重庆市审计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微型马拉松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来源:重庆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审计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微型马拉松比赛在南岸区广阳岛举行。市局机关24个处室、33个区县审计局共计37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全体人员舞动手中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为祖国母亲的70华诞献上深情的祝福。

全市审计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倡绿色出行,展运动风采,强审计铁军”为主题,于今年4月至11月期间,将开展微型马拉松、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登山、瑜伽、桥牌、中国象棋等比赛项目。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组织全市审计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营造温暖、团结、和谐、充满活力的审计大家庭氛围,凝聚干事创业的激情与合力,展示审计人员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更强健的体魄、更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为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