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直属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干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审计署直属机关团委于4月30日下午组织青年干部在北京新文化纪念馆(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新文化运动发起的主场所——北大红楼。100年前,伟大的五四运动爆发,广大青年学生在这场运动中担负起了改变国家和民族危亡命运的重担,点燃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熊熊烈火,开启了中国新时代的开端,一批又一批有志热血青年相聚,引领并掀起了爱国主义的运动热潮,探索走上了马克思主义救国救民的道路。

观北大红楼往事,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激发了青年干部的爱国情、报国志,教育引导青年时刻铭记历史,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在奋斗和奉献中传承五四精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