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基础,近日,审计署沈阳特派办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瞻仰革命圣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弘扬红船精神 传承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与灵魂洗礼,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深刻感悟到“红船精神”代表和昭示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房晓丹)

 

图为党员干部瞻仰南湖红船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责任编辑:张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