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特派办认真收看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按照审计署统一安排,审计署太原特派办组织全办人员认真收看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聆听了秦博勇副审计长传达的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胡泽君审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意义重大、重点突出,是署党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审计机关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后大家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贯彻落实胡泽君审计长提出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5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发展。图为会议现场。(郎少萍)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