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组织开展“奋斗建功新时代 激扬青春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 】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近日,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组织开展了“奋斗建功新时代 激扬青春展风采”主题团日活动。在办青年干部参观了黑龙江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和哈尔滨安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聆听了公司发展历程介绍,观看了高科技成果展览。看着一件件凝结着龙江人民心血与智慧的展品,青年干部们为家乡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为研发团队的拼搏精神感到敬佩,纷纷表示要向这些不怕吃苦、肯于奉献、勇于创新的青年同志学习,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充分展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奋进姿态,用实际行动为“大美龙江”贡献力量,为青春梦增光,为审计梦、中国梦添彩!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