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组织收看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兰州特派办组织全办干部收看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办分党组就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认真学习胡泽君审计长的讲话,深入领会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各党支部、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刻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通过“三会一课”、主题联学、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胡泽君审计长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和重点,进一步压实责任、改进作风、担当作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马研君)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