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团支部组织该办“青年突击队”等青年干部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张扬青春风采”主题团日活动。

新方式打开“青年大学习”

活动分为集中学习和素质拓展两个部分。集中学习环节,团支部精心设计了多套党建知识题目,充分利用新媒体,通过手机扫码方式进行集中答题,并通过系统实时排名评选出答题优胜者。新颖的学习方式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在紧张、活泼的气氛中开展了一场“比学赶帮超”的政治理论学习。

“无奋斗,不青春”

素质拓展环节,“青年突击队”斗智斗勇地展开了一系列“蹦床”游戏。大家在完成游戏的过程中深刻体会到团队作战的魅力,在接受“惩罚”的过程中学会应对各种困难的办法,在不断挑战自我的过程中理解“青年突击”的意义。图为活动现场。(姚丹、王梦醒)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