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认真学习贯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6月10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组织全办干部收看审计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并在会后迅速进行动员部署。

该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以“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确保全办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为主题作党课教育,并就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办党员干部深化认识,要从实现成都办未来长远发展的高度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上来,进一步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要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对照“12字总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提高质量、务求实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确保主题教育抓紧抓实。图为动员会视频会议现场。(马长红)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