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庆“七一”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机关党委和对口扶贫帮扶的响水镇张家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庆七一、聚力量、助推脱贫攻坚”活动。

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赴脱贫攻坚示范村——开州区长沙镇齐圣村实地参观了基础设施建设和立体型扶贫产业发展,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

区审计局驻村第一书记和齐圣村党委书记分别围绕“如何进一步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机关党员干部和村支两委班子如何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党员身份、不负党员责任、在脱贫攻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任何时候都踏踏实实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图为活动现场。(肖茹月)

 

责任编辑:李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