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传承光荣革命传统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浙江省嘉兴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浙江省嘉兴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横坎头村村史陈列馆,了解了近年来,横坎头村发展成为生态文明示范村、全国乡村振兴样板村、中国红村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浙东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中共浙东区委旧址、浙东行政公署旧址等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感受到革命岁月的艰苦斗争,体悟了70多年前这里的火热与奋进。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作为党员肩负的重任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红色教育之旅,也是一次深入领会乡村振兴战略之旅。审计人将传承着这份“红色”传统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行好新时代审计监督职责,为嘉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为活动现场。(王周冉)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