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成都特派办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该办分党组书记、特派员为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和曾获得过“全国抗震救灾模范”荣誉称号的同志分别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并号召全办干部职工学习他们的创业和担当精神。两位纪念章获得者纷纷表示,感谢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感谢党的培养锻炼,荣誉是对昨天成绩的认可,更是对明天的鞭策和希望,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审计事业不懈奋斗!

据悉,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