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开展“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在共青团中央的倡议下,审计署成都特派办团支部在审计署机关团委的统一组织下,积极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以“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为题,与在场的共青团员和青年干部们进行了一场思想上的交流。演讲内容以中国共产党诞生、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等重大历史事件为主线,回顾了近代以来无数中国青年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历史,号召共青团员和青年审计干部珍惜时代、肩负使命、担当尽责、继续奋斗。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共青团员和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传承优秀传统,保持奋斗精神,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的到来!(王梦醒)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