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段个人集中自学、学习研讨、问题检视的基础上,结合审计业务工作实际,再次举办学习研讨会。相关局领导及业务科长就贯彻执行国务院新颁布的《政府投资条例》、经济责任审计新《规定》规范操作、审计质量问题分析整改、年度综合考核指标等进行了学习、研讨,并提出了贯彻措施。

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淼川在总结时强调,主题教育要继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通始终。要聚焦主题抓好学习教育,在理解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上狠下功夫,常学常新、常悟常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认真开展调研,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投资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调研,为抓实整改、建章立制奠定基础。图为学习研讨会现场。(邓雨竹)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