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来源:四川省德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8日,四川省德阳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收看了纪录片《新时代青春之歌——黄文秀》、《初心不忘一辈子——周永开》。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二要坚持改革创新,做到“两个维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照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生动实践,着力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不断提高认识、加深领悟。四要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研究谋划贯彻落实措施。五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审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切实保证全会精神在审计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图为传达学习会场。(徐定友)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