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特派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结束后,审计署成都特派办第一时间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办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提出,全办干部一定要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奋勇争先,马上就办”的态度,“求真务实,敢于创新”的举措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要求,认真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开拓思路、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审计工作,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全国审计工作会议意义重大,深受鼓舞也深感自豪。一定将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融入具体的审计工作,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王梦醒)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