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2019年秋季学期中共审计署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顺利毕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来源: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中央党校中央和国家机关分校2019年秋季学期中共审计署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以下简称处级干部进修班)在中共审计署党校(以下简称署党校)、审计署审计干部教育学院(以下简称教育学院)举行毕业典礼。受署领导委托,署党校常务副校长、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彭华彰出席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本次处级干部进修班是署党校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六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为期93天,共有来自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的30名正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学习,培训课程涵盖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实问题研究、党性教育和综合知识等,学员学习期间赴湖北红安干部学院进行了党性锻炼,并举行了学员讲坛等特色交流活动,培训成效显著。(孙昊)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