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召开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暨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来源:浙江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20日上午,浙江省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暨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杭州举行。过去一年,浙江审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年共完成2235个审计项目,审计后挽回经济损失43亿元,提出审计建议被采纳6050条。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该省各级审计机关、广大审计干部的努力分不开,背后涌现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激励全省审计机关广大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职业荣誉感,切实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浙江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浙江省人力社保厅、浙江省审计厅在全省审计机关开展先进评选,最终授予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审计局等8个集体“浙江省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章永南等45名同志“浙江省全省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称号。(王璐怡 孟明)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