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开启“线上+”模式 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学习不断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在弹性工作期间,一方面,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审计署党组、地方党委政府的要求,全力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另一方面,业务工作、理论学习不断线,灵活运用电话、微信、腾讯通等信息化手段,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融合,将线下办公向线上办公拓展延伸,如,通过OA办公系统进行文件流转审批,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工作,依托“支部工作”APP和微信工作群保持沟通联络等,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开启“线上+”模式,确保隔离不间断工作,隔离不阻断学习,实现疫情防控和工作学习两不误。图为该办运用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学习。(邱实 韩雪莹 刘欣雨 李昂)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