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辉县:组织“好家风伴我成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河南省辉县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市妇联工作安排和要求,河南省辉县市审计局于5月30日组织本单位职工子女,到孟庄镇东夏峰村参观孙奇逢先生故居,并以“小家传大爱,共筑家国梦”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好家风伴我成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同时带领孩子们学习垃圾分类,共建绿色家园。

通过讲解和参观,了解了孙奇逢先生生前事迹和著作,引领职工家庭传承和弘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在每一个家庭。孩子们又来到东夏峰村垃圾中转站学习垃圾分类,通过学习,引导家庭成员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改变不良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形成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家庭力量。(李牧)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