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特派办:开展“不忘初心 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审计署广州特派办金融处党支部赴广州市白云区家风家训主题公园开展“不忘初心、弘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的忠诚教育,促进了优良家教家风建设,积极营造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社会正能量的良好政治氛围。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立足本职、增强本领、干好审计、建功立业,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梁冠球 姚欣佳)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