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特派办:探索创新“现场授课+网络直播”方式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结合当前审计工作任务繁重和审计人员较为分散的实际,审计署昆明特派办采取“现场授课+网络直播”方式,由该办分党组书记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更好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通过党课辅导,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在当好“三个表率”中走好第一方阵,为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各审计组在审计现场通过专网远程聆听党课讲授,不断丰富了政治学习的新形式,探索了思想教育的新阵地,增强了党员教育的覆盖面和渗透力,为有效开展审计工作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郝蕊娟 )

责任编辑:蔡波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