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特派办:以史铸魂补钙 汲取前行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近日,审计署上海特派办以学习交流“四史”类书籍为重点,围绕“以史铸魂补钙、汲取前行力量”主题,举办2020年第二次读书经验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以党员干部代表分享读书心得和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邓小平时代》《苦难辉煌》《八次危机》等书籍进行了深度解读,并结合审计工作实践交流学习感悟。

办分党组要求,全办干部要以此次读书经验交流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以史为师、以史为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强化理论指导,不断深化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图为活动现场。(刘爽)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