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特派办:组织开展“八一”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4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开展多种形式纪念活动,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该办组织军转干部集中观看革命先烈英雄事迹——《英雄如山》纪录片,聆听英雄背后震撼人心的故事,通过珍贵的历史画面,寻觅学习英雄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和视死如归、不怕牺牲的英勇气概。

缅怀革命先烈,忠实履职尽责。该办还组织军转干部参观朱德旧居纪念馆,追忆老一辈革命家追求真理、心系人民的戎马生涯和力挽狂澜保留革命火种的英雄事迹,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让每一位军转干部深切感受到中国革命道路的艰苦历程和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革命军人本色,爱岗敬业、服务人民,把军人优秀品质带到审计工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铁军作表率。图为组织军转干部参观朱德旧居纪念馆。(郝蕊娟)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