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7月29日,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前往长沙市雨花区东塘街道政院社区党性教育基地“老首长”工作室参观学习,开展“追寻红色记忆、弘扬‘八一’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国防教育室,政院社区“老首长”工作室党支部书记彭忠秋通过向党员干部讲述各类航母、战机等先进武器装备研发历程,并结合自身当年参加抗美援越和对越自卫反击战的战斗经历,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干部的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弘扬“八一”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履行党员庄严承诺,在审计工作中履职尽责,为祖国发展、人民幸福贡献力量。(熊婧宇)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