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特派办:举办“学习榜样力量 致敬最美逆行者”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长春特派办邀请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支援武汉国家医疗队到办开展抗疫事迹宣讲。医疗队领队吕国悦副院长、护理领队高岚护士长、队员郑杨主任分别以《家国天下》《逆风中的坚守》《一个老兵的军礼》为题,讲述了援鄂医疗队专业无私、勇敢无畏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援鄂医疗队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和团结精神,彰显了中国速度、中国智慧、中国力量,进一步激发了全办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英雄主义精神。全办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的力量,用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鼓励鞭策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贡献力量。图为宣讲现场。(郭旭)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