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宗:为抗疫工作贡献审计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来源: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审计局抽调人员参加全民核酸检测和开展包联小区排查、防控工作。在2次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该局由党组成员和7名男同志组成了抗疫突击队,全体下乡村、入社区、进学校,积极承担疏导队伍,录入核酸检测人员信息等工作,共录入信息40000余条。

与此同时,该局组织在岗人员,组成排查先锋队,及时对东昌二期近期是否有从石家庄、南宫等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开展“全覆盖”排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工作方式,确保做到时时管控,不留一户,不漏一人。针对包联小区有往返过石家庄市、南宫市的居民,该局精心组织、科学布控、严防死守,用实际行动诠释审计干部责任担当,实行24小时值守制度。同时,对小区居民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隔离政策的讲解。通过不懈努力,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顺利,审计局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审计力量。(李明轩)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