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力推动新时代学雷锋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审计署长沙特派办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雷锋生平事迹陈列馆,党员们认真参观了雷锋同志生前的珍贵图片、音频等文物资料,详细了解和学习了雷锋同志的成长历程和生平事迹,对雷锋同志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和螺丝钉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实质,将对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的追求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为新时代审计事业增光添彩,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图为活动现场。(杨凤菊)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