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昆明特派办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来源:审计署昆明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体审计人员的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4月15日,审计署昆明特派办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为服务审计一线,提高宣传教育覆盖面和实效,响应创建节约型机关,该办创新方式,将《国之大者 安不忘危》——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电子展板上传到行政办公管理系统,组织各处室、审计组在现场开展“云看展”,深入学习理解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能力。

该办还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党史微课堂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驻沪办事处机要秘书林心平烈士英勇不屈、保守秘密的感人事迹。此外,通过播放国家安全教育短视频、编发国家安全知识短信、微信群发送国家安全宣传标语和海报等方式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宣传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促进维护国家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图为审计人员观看国家安全教育短视频现场。(杨希楠)

 

责任编辑:高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