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来源: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4月15日,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认真制定下发《洛阳市审计局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确保宣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

二是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教育,使审计干部对国家安全的内涵和任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三是对国家安全知识进行测试,了解掌握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情况。

四是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律知识竞答,做到人人参与,不断增强审计人员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五是深入浦西社区通过设置展台、展板,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良好氛围。图为审计干部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朱修元)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