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河: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云南省红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云南省红河县审计局到迤萨镇昆南村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滇桂黔边纵队第十支队红河护乡团昆南村旧址陈列室、红色教育展览厅等。陈列室陈列的展品,见证了昆南村不同历史时期的发展变化;红色教育展览厅里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在红色教育展览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过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要激发担当热情,聚焦中心大局,提升审计服务水平,争创优秀审计项目,有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车楠)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