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召开年终整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6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1月14日上午,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召开了2007年年终整训大会。办党组书记、副特派员王鸿津作了动员报告,办领导及全办职工出席了会议。

王鸿津在报告中强调,认真总结工作对一个单位、个人都很重要。不但要善于总结自身的经验,还要善于总结别人的经验。从中把握规律性的东西,以利于提高思想水平,指导今后的工作。要结合学习李瑞环同志归纳的总结工作“十要领”,来指导做好本次工作总结。本次整训的特点是突出自我培训、相互交流;通过工作、案例交流,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各处室要认真按照整训安排集中精力搞好此项工作,力求收到实效。

他还再次与大家共同学习温家宝总理、李金华审计长、刘家义副审计长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把握实质,结合实际加以贯彻落实。要结合整训学好文件,如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等。要按总理指示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建设性作用,强化质量控制,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和搞好廉政建设,把沈阳办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马力)

图为沈阳办2007年年终整训大会会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