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召开全省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6日】
【来源:贵州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月14日,贵州省审计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省政府副省长蒙启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审计厅厅长张如飞作了审计工作报告,全省审计系统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突出重点,深化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积极推动财政体制改革;加大对关系民生的重点资金、重点项目的审计力度,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确保国家宏观调控政策落到实处;抓好经济责任审计,提高政府的行政能力,要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注重从制度上入手,寻求治本之策。要进一步加快管理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培养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实现审计工作的科学发展。( 项莹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