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审计厅召开自治区教育、卫生系统部分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1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元月11日,新疆自治区审计厅邀请自治区教育、卫生系统部分单位召开了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自治区教育厅、新疆大学、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医科大学、新疆财经大学、自治区人民医院、自治区中医院等10所高校及4家医院主管内部审计的领导及内审部门负责人和审计厅主要领导、部分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做好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的衔接,国家审计如何指导、帮助内部审计,对于内部审计成果如何被国家审计利用,以及自治区的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被邀单位对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之间如何更好沟通、配合提出了建议。审计厅针对各单位对国家审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说明。同时,就加强内部审计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内部审计人员素质和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教育、卫生事业关系国计民生,教育、卫生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要紧密围绕教育、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的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机制和体制的探讨与研究,促进内部审计事业的健康发展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图为座谈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