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办金融一、二处荣获黑龙江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5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2007年12月27日,黑龙江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织委员会(团省委)做出决定,授予审计署驻哈尔滨特派办金融一、二处审计组2006年度黑龙江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这是黑龙江省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



图为荣获黑龙江省“青年文明号”的哈尔滨特派办金融审计组


多年来,由这两个处组成的金融审计组始终共同学习、工作在一起,形成了一个朝气蓬勃的战斗集体。为了适应新时期审计工作需要,金融审计组坚持科学发展观,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把文明审计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努力营造“树文明新风,创一流业绩”的队伍氛围。1999年至今,金融审计组已完成审计署下达的20余个审计项目,累计查出违纪金额200多亿元,查出重大违法违纪问题线索10余个,上报审计信息150份,被审计署采用90份次,有30余份被审计署以《审计要情》或《重要信息要目》上报中办、国办,信息得到国务院领导人批示26份次。2006年,金融审计组完成的某行黑龙江省分行审计项目被审计署评为全国优秀审计项目。同时,金融审计组所在党支部1999年以来连续多次被评为机关先进党支部,组员中先后有50人次受到表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