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审计干部浴“雪”奋战保畅通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28日】
【来源:江苏省常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绝不能等雪停了才出来!”1月28日,江苏常州市审计局终止了当天开始的冬训活动,组织“扫雪突击队”,顶风冒雪,轮番上阵,全天候力保该市太湖中路、太湖东路等与生活小区相连的主干路段的交通畅通。图为审计干部雪地奋战现场。

1月26日以来,江苏省常州市遭遇1961年以来最强暴风雪,且降雪持续不止。据江苏省气象台测报,常州地区作为全省最大暴雪区,首日24小时降雪量超过20.8毫米。灾情就是命令!市区交通严重受阻和群众生活受到重大影响的消息深深牵动着审计干部的心。1月27日下午,该局领导果断决定终止双休日休息,提前组织了一批铲雪、扫雪工具,并临时决定将“清雪保畅通”作为今年冬训的第一堂课和重要内容。

截止28日晚发稿时止,暴雪仍未停止并将延续到29日下午。审计干部也仍然战斗在清雪一线。 (曾亚波)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