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审计机关举办2008年迎新春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31日】
字号:【大】 【中】 【小】

凯歌高奏辞旧岁,春风得意迎新年。近日,湖北省武汉市审计局举办“武汉市审计机关2008年迎新春文艺演出”,特邀武汉市歌舞剧院奉献高品位的文艺节目,以慰问辛苦忙碌、奔波了一年的全市审计干部职工。该市审计战线的许多老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和亲属观看了文艺演出会。


迎新春晚会以展示审计风采为主题,由歌舞类、语言类等综合节目组成。在歌舞《春雷》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大型歌舞《审计的春天》展现了该市审计干部职工热爱审计事业的精神面貌,分享审计成果后的喜悦,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决心和为建设和谐社会保驾护航的豪情壮志;语言类节目形式活泼生动、互动性极强,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渲染得如火如荼,全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尾声大型歌舞《和谐家园》为该市审计机关在新的一年建设和谐审计机关、创新工作业绩吹响了嘹亮的进军号角,将迎新春晚会推向高潮。(吴震雄  罗贤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