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召开审计实务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近日召开了由办领导、人事处、实务导师和指导对象共20余人参加的审计实务导师座谈会。该办党组书记、特派员王鸿津在会上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暂行办法》,尽快提高青年审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大家要解放思想,勇于实践,充分利用好实务导师制的平台。同时,要求人事部门也要制订措施,严格考核,确保达到实务导师制的效果。

实务导师在座谈讨论中谈到,青年干部是特派办的未来,培养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是审计事业可持续发展的人才保障;审计实务导师制是将青年干部培养纳入制度化轨道的有效措施,有利于建立起良好的培训机制。在担任实务导师的同时,也对自身提出了更高要求,要以身作则,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以人格魅力向青年干部传授审计技能。青年干部也纷纷表示:通过一年多实务导师的指导,自己在审计业务技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切身感受到了这种“一对一”指导的快捷效应。并表示今后要更加珍惜实务导师“手把手”的指导机会,不断增强学习主动性,拓展思维,虚心求教,认真总结,不断提高,使自己早日成为审计业务骨干,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沈阳办召开座谈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