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审计厅举行计算机审计应用演示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03日】
【来源:河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促进计算机审计应用水平的提高,1月31日上午,河南省审计厅举行了计算机审计应用演示,厅机关七个业务处运用AO进行了现场演示。经评委按规定的标准现场评定,省审计厅金融审计处获一等奖,财政审计处和行政事业审计处获二等奖。厅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这次演示从内容和形式上与以往演示有所创新。参演的各业务处室演示的数据是2007年度审计项目的真实数据,且由审计人员现场用AO进行操作。

该厅领导对这次计算机审计应用演示高度重视,演示前专门听取汇报,并对办好这次演示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演示结束后,对这次演示活动高度评价,并要求厅机关各业务处室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坚持不懈地抓好计算机审计应用,努力提高应用实效,为提高审计质量和降低审计成本做出贡献。

图为河南省审计厅举行计算机审计应用演示现场

图为厅领导为获奖处室颁奖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