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亲临审计局调研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02月27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网站】
字号:【大】 【中】 【小】

2月21日,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来市审计局调研工作,在听取了市审计局局长宋依佳关于全市审计机关的简要情况、2007年全市审计工作情况以及2008年审计工作任务汇报后,对过去一年来全市审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年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屠光绍强调,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要求,随着党委政府对审计工作关注程度的提高,随着人民群众对审计工作信赖和期望值的提升,审计工作的地位和作用已经发生了深刻变化,审计工作非常重要。全市审计机关要站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角度,既要揭示、查找问题,也要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注重抓好整改,促进落实,推动被审计单位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制度建设。要高度重视审计干部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审计专业素质、审计专业能力和审计专业精神,坚持诚信、独立、奉献、敬业和敢于负责的精神,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市委常委、副市长屠光绍(左一)对做好今年审计工作提出要求


市审计局局长宋依佳(左二)向屠光绍副市长汇报工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