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白晶同志荣获第五届湖北省“十大女杰”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8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3月初,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妇联召开纪念国际“三八”妇女节及第五届“十大女杰”表彰大会,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金融审计一处副处长白晶同志获此殊荣,成为“十大女杰”之一,并同时被授予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十大女杰”是经过自下而上推荐、媒体公示、严格审核等程序后评选出来的,其中有克服重重困难带领职工改革攻坚的女企业家,有不顾自身安危见义勇为的普通农妇,还有潜心科研造福社会的女科研人员……。白晶同志以其刻苦钻研的精神、过硬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审计工作业绩成功当选。在表彰大会上,白晶同志作为“十大女杰”的代表作了题为《情系审计,终身不悔》的主题发言,她敬业爱岗、乐于奉献的精神使与会同志深受感动,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图为武汉办白晶(左二)参加湖北省“十大女杰”表彰大会


图为武汉办白晶在湖北省”十大女杰“表彰大会上作主题发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