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在安徽省救灾资金审计现场掠影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09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4月下旬,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赴安徽省低温雨雪冰冻救灾资金审计组来到安徽省金寨县进行审计。金寨县地处皖西山区,是革命老区、国家级贫困县,也是这次受灾最严重的县。审计人员情系灾区、不畏艰苦;上山下乡、走村串户;深入灾民、了解实情。审计中,在该办特派员刘汝焯的倡导下,审计组开展了向灾区学童 “奉献爱心 捐资助学”活动。

图为审计组副组长周树大特派员助理代表审计组全体同志向杨山小学捐赠。


 

图为审计人员在水竹坪乡下村入户,同灾民一起查看因灾损毁倒塌房屋的情况。


图为审计人员在白塔畈镇深入田边地头,向灾民调查了解救灾资金发放及房屋重建情况。


图为审计人员在白塔畈镇财政所认真、仔细核查救灾资金管理、发放、使用情况的资料。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