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州审计局全面开展文明执法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4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理念,近日,湖北省恩施州审计局结合省政府《关于行政执法机关开展文明执法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及州委、州政府《关于开展“两提高、两满意(即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让企业满意,让人民满意)”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全面开展审计文明执法活动。

该局要求审计干部以审计文明执法实践活动为抓手,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重点, 牢固树立依法行政、执法为民的理念,认真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全面查找在执法理念、执法作风、执法行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刻分析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制定有效措施进行整改,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提高自身素质,为优化全州经济发展环境,促进恩施和谐发展作出审计机关应有的贡献。(郑绍越)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