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员工集体悼念汶川大地震遇难者并再次捐款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
字号:【大】 【中】 【小】


5月19日下午,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全体员工举行庄严的哀悼仪式,沉痛悼念四川汶川大地震死难同胞!

悲乐低吟,肃穆哀伤。在该出版社的办公楼墙上悬挂着黑色的悼念横幅,电视里播放着令人揪心的受灾画面。14时28分,伴随着尖锐的鸣笛警报声,全体员工低头默哀3分钟,沉痛哀悼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哀悼仪式结束后,出版社在前几天已捐款近2万元的基础上,再次为地震灾区捐款。该社社长、党支部书记宋灵恩同志代表出版社向地震灾区捐款30万元。随后,全体员工再次慷慨解囊,希望以杯水之力,尽寸尺之能。短短几十分钟内,个人捐款数额达51909元。其中,该社社长宋灵恩同志继上次捐出1050元后,再次捐出2000元。出版社投资控股公司、北京时代先博公司董事、总经理、美籍华人赵博先生捐款11000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