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审计项目质量检查组到沈阳办检查审计项目质量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
【来源: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审计项目质量检查组到沈阳特派办开展了审计项目质量检查。检查组认真听取了该办关于加强审计项目质量控制的工作汇报,并随机抽取该办2007年度完成的2个审计项目进行检查。检查组在肯定该办贯彻执行《审计机关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办法(试行)》、抓好审计项目质量控制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的同时,指出了该办在审计项目质量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审计项目质量控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在检查组与该办交换意见的会上,该办领导指出全办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认真落实检查组意见,并通过审计项目实施程序和制度环节的加强,实现全程质量控制的目标。要通过进一步提高全办干部的质量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健全审计质量控制体系,规范审计行为,进一步提升审计质量,为打造精品审计项目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