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组织开展多项活动纪念建党87周年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03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庆祝建党87周年。他们组织在办的党员同志和共青团员,前往铜梁县邱少云烈士纪念馆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号召大家向邱少云烈士学习,学习他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坚韧的革命意志,无私的奉献精神。另外,该办各处室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一系列纪念活动。赴汉源救灾款物审计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日送温暖”活动;湖南省电力项目审计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胡耀邦故居等地;在北京的经贸处中石化项目审计组各党员干部参观了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和毛主席纪念馆;天津财政收支审计组党支部开展了“七一党支部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解天津市援建四川地震灾区的板房生产情况。(李佳)

该办湖南电力项目审计组开展党日活动


该办天津财政收支审计调查组参观了解天津市援建四川地震灾区的板房生产情况


该办汉源审计组开展党日送温暖活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