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庐江县审计局扎实开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2日】
【来源:安徽省庐江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庐江县审计局以检查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收支真实性为基础,分析评价参合农民实际保障水平为重点,检查核实政策落实、筹资状况、统筹补偿、专户管理审核报付、医疗服务等情况,对全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基金进行了审计调查。

        通过调查,摸清全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运行及基金筹集、管理、使用的总体情况,分析评价试点成效和经验,反映和揭示制度运行各环节存在的违纪违规问题,以及带有普遍性、倾向性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提出审计建议,促进各级政府加大支持力度,完善筹资机制,加强基金管理,实现稳步发展,为提高农民健康水平,加快农村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公平、和谐服务。图为审计人员在定点医疗机构核实、了解参合农民的住院情况。(汪银岭)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