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年中整训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8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8月25日上午,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召开全办集中培训动员及表彰会,该办年中整训正式拉开了帷幕。

        该办领导作了年中整训动员讲话,要求全办干部认真学习和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刘家义审计长关于“六个高度自觉”及“五个着力点”的讲话精神,努力查找差距,狠抓落实,改进工作。大会还对抗震救灾款物审计先进个人、效益审计获奖处室及个人、审计署计算机审计专家经验获奖案例有关人员、市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给予了表彰。

        此次年中培训,该办安排的培训活动还包括“审计杯”篮球比赛、红色经典歌曲歌咏比赛、上半年工作总结等;并且特别开展了党课学习、“学党章、知党章”知识竞赛、效益审计讲座及理论文章交流,以及围绕此次救灾款物审计工作召开的青年干部座谈会等特色主题培训活动。(李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