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京山县制作《“阳光审计”唱文明》专题片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广泛宣传湖北省京山县审计局在构建和谐京山、弘扬文明新风、推行“阳光审计”工作中作出的贡献及经验做法,日前,该县县委宣传部、县电视台与县审计局联合拍摄制作了《“阳光审计”唱文明》电视专题资料片,并在该县电视台影视同期声《文化时空》栏目中巡回播放。

该片从阳光审计是文明高效的、廉洁和透明的、温馨真诚的、丰富多彩的、友爱和谐的等五个部分,反映了近几年来该县审计局积极贯彻中央文明委关于文明创建“巩固、提高、延伸、辐射”的精神,始终把文明创建的着眼点和落脚点放在求实创新、出色完成审计任务上,放在服务全县改革和县域经济发展上,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该片最后以该县审计局迎接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和审计机关成立二十五周年为契机,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进一步强化措施,创新方法,推动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在越走越宽、充满美好希望的盛景中落下帷幕。(赵子柱)

 

图为该县审计局局长陈书浩接受摄制组采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