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审计厅举办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暨机关全员集中整训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1日】
【来源:山东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山东省审计厅举办了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暨机关全员集中整训,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审计厅“五型机关”建设,提高审计人员综合素质,促进山东省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厅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市审计局局长参加了整训。

        集中整训专门邀请国家行政学院姜洪教授作了题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国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专题讲座,使大家对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邀请中央纪委驻审计署纪检组监察局刘森标作了廉政专题教育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审计人员的廉政意识。整训还安排了审计业务轮讲、计算机OA知识讲座和计算机优秀审计案例讲座,使审计人员进一步开拓了思路、丰富了知识、交流了经验、开阔了眼界。(吕胜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