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以工作业绩为导向开展副处级及处长助理职位竞争上岗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05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图为沈阳办召开竞争上岗述职大会会场全景

图为沈阳办参加竞争上岗的同志述职

为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在年中培训中开展了副处级及处长助理职位竞争上岗。为做好此项工作,该办成立了领导小组,按照审计署批准的工作方案、程序进行。8月31日召开了全办大会,有20名具备资格的中青年干部在会上作了述职演讲,之后,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该办此次竞争上岗突出了以工作业绩为导向,除考核参加竞聘人员的政治素质、廉洁自律等情况外,重点突出工作业绩量化考核计分方式;注意把工作业绩突出、群众认可、年富力强的中青年干部选拔到领导岗位和晋升上一级职位,从而使一批中青年干部脱颖而出,以促进干部队伍年青化、知识化和实现结构最优化。

 

【关闭】    【打印】